動態焦點


2018/10/27



STORK 11 台北院藝術巡禮



STORK 11 收藏許多當代藝術品,特別是藝術家奈良美智及村上隆的作品,希望每一位來到送子鳥的朋友都能透過藝術獲得身心靈療癒。愛上藝廊 iart Gallery於送子鳥11台北院舉辦一場藝術收藏巡禮,特別邀請賴興華醫師以收藏者角度親自為大家介紹作品背後之意義及感動。



送子鳥深根新竹18年,今年終於來到台北設立「STORK 11」,讓幸福的距離更近,陪伴更多女性實現當媽媽的夢想 。

STORK 11 也收藏了許多藝術品,特別是藝術家奈良美智及村上隆的作品,希望每一位來到送子鳥的朋友都能透過藝術獲得身心靈療癒。

愛上藝廊 iart Gallery 在10月底時,於送子鳥 11 台北院舉辦一場藝術收藏巡禮,邀請賴興華醫師以收藏者角度親自為大家介紹作品背後之意義及感動!感謝所有參加貴賓,以及特別嘉賓陸潔民老師與我們共度美好的週六下午。